嘿我家寶貝

我不想用無名

他都會有更新動態所以不想用

 

你是不是絕得最近的我很悶很奇怪

有的時候..我很多事不想講

是怕你絕得我難搞所以我選擇不講

你現在問我我還是不會講

因為我不想讓你多一份負擔

 

也有另外一個可能是因為..

我不想要讓自己放不下你

可是你那麼可愛我真的好捨不得

每次放假就想找你

可是我要看書我又不知道怎麼辦

我看能不能盡量把自己搞臭讓你不要理我

可是你真的很討厭一直逗人家開心

寶貝我放不下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ps我現在因為小安所以用痞客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